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"吸引"是喜歡還是討厭?!


當一個你不喜歡的人或和你作對的人常會出現在你生活中,
是要磨練你,給你課題。直到功課完成時,才會圓滿結束這段關係;
要不同樣的情況會一直發生,只是不同人罷了。

最近,運動時把眼鏡拿下來,感覺身邊總是會有熟悉的感覺,因為度數深,其實前方都是模糊的一片。看不清擦肩而過的陌生人,卻能更加專注在走路的當下。

曾經心裡很再乎一個人,以為時間會沖淡一下,其實不然。一直沒有正面的面對這個問題,反而阻礙了自己的情感。當越深入了解宇宙吸引法則,才發現,錯的不是別人,這樣的結果是過去自己所造成的,現在的自己,努力的為過去所犯下的錯誤做修正。努力的找回過去的開朗和快樂和回歸最初的本質。

想解開心裡的結,對著天使禱告、呼喚,天使們似乎幫我製造機會,
但當下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和接受。我需要更多的勇氣來好好對待自己,不能在這樣漠視他的存在。這也是我所困惑的地方,是我太掛念著他,還是他太想我,還是他一點都不想看到我。有好幾次想好好釐清這種情感,但情感這種東西,剪不清,理還亂。

我需要跨出這一步,不管結果如何,至少能做個圓滿的告一段落。
有時候會很理性的知道這一切都是虛無,但有時候"小我"又跑出來攪局。需要做個決定,下定決心,趁暑假這段期間,做完這份功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